【ALL方运】这个守护者也太可爱了叭——“方运”&方运单章

小天使预约的单章哟 @吃我安利all主角 

这章结束也就没有后续了

被拔毛的为“方运”,未拔毛的为方运。

前文戳tag

 

       方运知道自己有个小秘密,就是自己明明是个守护者,偏偏自己的另一面是个兽级英灵。

       方运想着吧,既然是两个不同的类别,那么也要让另一面出来放放风不是?所以,他就趁着没人的时候拔下了自己的呆毛。

       [叮——您的好友“方运”宝宝已上线]

       然后就被洛凌烟发现了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后来就没敢拔过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见识过自己另一面厉害的方运一直小心翼翼,在外也是与人保持距离。每每出了事,第一反应就是保护自己的呆毛。

       本来,方运的掩护工作的还是蛮到位的,直到一次莫名其妙的圣杯之战。一只不识时务的大兔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拔下了他的呆毛,方运的手都已经伸出去了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就是“方运”的主场了。

       前一篇可能说过,“方运”可谓是可怜,弱小,又无助。其实当时他的心里是这样的:方运你个坏蛋,隔了辣——么久才把我放出来,居然还要靠外力,哼唧,不闹腾一下真是愧对了这难得的机会!

       于是就有了他可怜兮兮地问英灵的一幕。

       远处的极品弟控嗅到了弟弟的气息,马不停蹄地闪现到弟弟身边,顺带吃个豆腐。

      安顿好后,“方运”就开始了他难能可贵的活动时间。

      顺说,洛凌烟把呆毛裱起来这事儿是她自愿的。

      毕竟软萌软萌的弟弟不常见不是吗?

 

       说起这款可萌可萌的“方运”,其实人家是切开黑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他长得好看待人和善尊师重道善待亲友,但他确实是个切开黑。这一点宗莫居深有体会。比如和睦相处期间,宗莫居因看不惯“方运”而多处使绊子未果,反而被“方运”以雷霆手段怼了回去并被套麻袋狠揍了一顿。

(ps:洛凌烟后来查到幕后黑手后又把他套起来再打了一顿

pps:据可靠消息,打的时候“方运”偷偷补了几记撩阴腿)

       所以大家千万不要以貌取人,不然你后半生幸福怎么没得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再来说一众痴汉。自从知道“方运”不管他们怎么闹都不会对他们有什么过激举动(比如撩阴腿)后,就开始了攻略之路。时不时聚个餐啊,几个人一起出去玩儿啊,偷偷牵个小手啥的,怎么撩怎么来。

       洛凌烟就这么扛起了在一堆老流氓中维护自家弟弟贞操的重任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,人算不如天算。

       尽管洛凌烟拼命护着自家弟弟,仔仔细细一丝不漏,但还是输给了那群痴汉的流氓程度。

       一次洛凌烟陪着自家弟弟吃完晚饭后,那一众痴汉照旧来到他们家,然后洛凌烟接到通知,让她赶紧去支援一下一处部队,洛凌烟不放心“方运”,正准备推脱,哪知一个叫薛白衣的“噌”的一下过来,向洛凌烟保证不会出什么事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薛白衣万分正直的表情,洛凌烟不知为何相信了,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洛凌烟在去的路上猛然意识到那群流氓不可能老实,特别是薛白衣那个衣冠禽兽。

       奈何已经在路上,也不好临时返回,而且,还特么堵车。

       待到任务结束,洛凌烟蓄了个力就开回城。

       打开家门,就看见“方运”换了件衣服蜷在颜域空怀里睡觉,众老流氓在他俩周围围了个圈,一个个都面色红润满面春光。看到她的时候还问了声好。

       洛凌烟的脸当场就黑了,一旁的敖煌还不怕死地对她喊:“姐,我们什么也没发生!真的!”

 

       什么也没发生?

       四个小时啊!

       怕不是什么都发生过了吧!

 

       洛凌烟眼神死。

       关爱单身老人从我做起。

 

       嘛,后来他们就确立关系了,直到呆毛被重新安上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两面的记忆是相通的,也就是说,方运和“方运”都对一众痴汉有好感,大可不必再追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但痴汉不知道啊。

       而且方运受“方运”的影响太深,觉着一出来就简简单单的过日子太便宜他们了,就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被他们追。

       奈何对着喜欢的人总容易控制不住自己,不然哪儿那么容易就让几人修成正果呢?

       不过,干完坏事的洛凌烟表示:透露出实情让方运一个月不能走动的是谁我就不知道了┓( ´∀` )┏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© 引蝶入我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