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方运】极品弟控间的化学反应

嘿嘿嘿~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~

 @来自主宰大陆的RMLL 太太点梗:当日月遇上洛凌烟

私设杨玉环和洛凌烟是一对儿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一个好天,最适宜上街逛吃逛吃。这不,洛凌烟就拉着自家弟弟和杨玉环,背(第四声)着奴奴和敖煌出来逛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运~想姐姐没啊~还有乖徒儿,你的作业做完没~”

还没逛完一半,一道女声就从很近的地方传入方运和杨玉环的耳朵。杨玉环一下僵住半边身子,万分方张地往洛凌烟那儿靠了靠。方运倒是十分从善如流地被女声的主人搂去撸毛,顺道:“日月姐轻点儿,我快喘不过气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洛凌烟在杨玉环僵住的那一刻就察觉到不对,转头一看就看见自家弟弟被另一个姑娘搂在怀里撸毛,还叫人家姐。真是叔能忍婶婶不能忍,作为一名优秀的极品弟控,立马上手救出自家弟弟,边给方运理头发,边问:“emmm……这位姑娘,看你不过十五六岁,还未成家,应当是懂得男女授受不亲这个道理的吧?”

       对方不甘示弱,毫不客气地回怼:“那又怎样?你不也和小运搂搂抱抱,我怎么就不行了?再说,我是他姐,姐姐宠弟弟,有什么不对了?”

       洛凌烟刚要开口,方运就先说:“姐,别激动。那是我日月姐,三岁的时候认识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洛凌烟了然的点点头,松开了死死护住方运的手:“哦~原来是同僚,来,我们共享资源。”

       日月看洛凌烟态度软化,也不多计较,大气地与洛凌烟“一笑泯恩仇”,接着壕无人性地一挥手,方运手里立马多出来好几种不同的零嘴,成堆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抱着零嘴的“资源”方运:好像有什么不对?

       日月同洛凌烟扯了几句皮,转脸就看向杨玉环:“乖徒儿,我又给你带作业来啦~开不开心~”

       杨玉环欲哭无泪:师傅大人您上回布置的作业徒儿赶了好久才赶完,这才抽空出来玩儿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感受到杨玉环小小地扯了扯自己的裙角,洛凌烟轻轻握住杨玉环的手,河鳝地微笑道:“日月啊,玉环好不容易才有时间陪我们出来,这作业咱能不收吗?”

       日月正在给方运挑零食,听到这话,转身就说:“那可不行,不多练练生疏了该怎么办?”说罢,又将视线在洛凌烟与杨玉环之间扫了两个来回,又说:“你俩……莫不是成亲了?”

       几个月前才成亲的两人突然意识到这可能是见家长,万分方脏。

       日月(手动滑稽)神秘兮兮地蹭到自家徒儿面前:“怎么,说中啦?啧啧啧,你俩脱得干脆啊,独留我一个空巢老人独自吸方~”

       纵使平常再怎么厚着脸皮怼人,洛凌烟也是闹了个大红脸,杨玉环也一样。看着满脸通红的两个人,日月没忍住,“噗嗤”一下笑出声,极其没形象地哈哈大笑。好在洛凌烟加了层圣威,才没被路人围观。

       “日月姐,你在笑什么呀?”不用想,肯定是方运。

       洛凌烟表示这一趟出来,她有幸见识到原世界最为经典的变脸全过程:上一秒还在不顾形象哈哈大笑的日月,下一秒已是面带微笑温柔地给方运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真是翻脸比翻书还快(一脸冷漠)。

       自此以后,三位高颜值姐姐与团宠弟弟的无厘头欢脱日常就开始啦~(就是日月时不时会掉线几次)

 

      不过,纵使三人平日里再怎么毫无形象,面对正事还是非常认真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比如有一回方运接下狼戮和众圣的赌约,外出做任务结果被一群不长眼的破坏了血芒界,半步踏进阴曹地府。方运家里上至日月下至奴奴都盼着方运安全回来,哪知一到约定日期,盼回来的是半死不活的小可怜。

 

       最宠的弟弟被人伤成这个样子,作为极品弟控的日月和洛凌烟能忍吗?

       必须不啊!

 

       当下全力治好方运的伤,把家务都撂给杨玉环处理,日月和洛凌烟带着实体化的黑气和无尽的威严兵分两路。日月去圣院,圣阁,洛凌烟则是去两界山和狼戮那儿。

       据可靠消息,当日,所有的百姓不论哪国都看见圣院和两界山附近都升腾出无尽的圣威,压得所有人不得不跪下,霸道却不伤人。但是第二天就看见,鼻青脸肿的众圣和鼻青脸肿的众妖蛮公开在半空签订和平条约。

       你问狼戮去哪了?

       方运表示:那天我醒过来的时候就闻见一大股血腥味其中夹杂了一绺菜香,日月姐和玉环姐一边洗被染红的裙子一边说没什么,我不信,去厨房找凌烟姐,她说她们出去打猎了,逮到一只恶意伤人的狼崽子,就猎回来做菜了,马上就好。菜很好吃,但是我想,恶意伤人?会不会是禽流感啥的,不会传染吧?

      少年你重点错了吧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不过就算这样,也依旧有不长眼的中二病晚期患者会上门找麻烦。于是日月和洛凌烟就合力给方运做了个通讯用的手环,上面还持加了日月的禁咒。一旦方运出了事,她们也能第一时间赶到。(虽然只有一两次)

       记得有一回,方运熬了几天几夜费尽心思想着如何用最柔和的方式为人族改革,日月和洛凌烟怕他一个不小心就睡在路上,又不想打断他的的思路,只得做贼似的偷偷跟着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,一个雷家的小屁孩领了一堆人堵方运,说出来的话怎么脏怎么来,四周也围起了人墙。

       长期的熬夜让方运自控力下降,加上莫名其妙被骂的委屈,当下方运就在众目睽睽之下哭了出来:“你,你为什么要骂我嘛呜哇啊啊啊……日月姐,凌烟姐有人欺负我呜呜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对面的人也是傻了眼,面前的方运跟个孩子似的哭的那叫一个梨花带雨,金豆豆不要钱似的往下掉。整个人孤零零地被围在正中,四周人隔老远,远处看就像是在聚众欺负小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日月和洛凌烟能忍吗?

       不能。

       这不,两天后的民报上就刊登出一篇风靡了几年的文章《震惊!雷家人厚颜无耻,聚众欺负方虚圣。两女侠霸气回怼,众世家赔礼道歉。这是人性的泯灭,还是道德的沦丧》

       ……写标题的是谁,明天来UC震惊部上班。

 

       既然宠弟弟,那就要保证他的终身大事得到完美的解决。自从日月来了之后,一众痴汉的被助攻之路就又宽敞了许多。不久就确定了关系。为了有一个完美的婚礼,方运一家上上下下都忙得不亦乐乎。

       洛凌烟明显是最活跃的。而与她相对的则是日月,杨玉环,方运三人的唉声叹气。洛凌烟不免疑惑:“咦?你们怎么了?不是大喜事吗,咋一个个唉声叹气的?”

       方运皱着一张小脸道:“还不是圣元大陆太过保守,思想不够开放。能不能接受男男之事还不一定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洛凌烟仔细一想,那倒也是。但是自家弟弟的终身大事怎么能不办呢?极品弟控的脑子在此时发挥到了极致。当下洛凌烟就凑到日月身边叽里咕噜路吧啦吧啦吧,最终两人相视一笑,击掌过后就又一次兵分两路,过了两天才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到了定好的日期,方运身着日月连夜制成的红色嫁衣,红色的盖头遮住了被洛凌烟精心打扮的脸。紧张地在房间里等着。

       新郎接新娘,跨火盆,拜三拜,直到掀开盖头的那一刻,方运才看见外面:众圣默默地站在两侧,巾帼社的众女子很兴奋但依旧没有发出声音,杨玉环跟在自己身后帮忙拖着长长的裙尾,日月和洛凌烟面带微笑的坐在面前的桌边。

       该来的都来了,祝福声也来了。方运不知道这是怎么做到的,但日月和洛凌烟不说,他也不会问。只要能够一起开开心心地过日子他就很满足了。

       嘛,具体是怎么回事,让时间流回那天。日月和洛凌烟兵分两路,洛凌烟从妖界揪出来紧张成帕金森患者的两个新郎,恶狠狠地教育了一番,再回去和日月汇合。

       日月以极快的速度跑到各世家找到剩下的新人,用同样的方式处理完后,迅速离开,与洛凌烟在圣院汇合。

       几个老东西此时正聚在一起圣议。不多不少,一个不落。日月和洛凌烟就这么明目张胆地走了进去,趁着众圣没有反应过来,立马抛出几个问题,打的他们措手不及。接着两个人和推销员似的开始洗脑般地解说,你一句我一句,完全不给众圣插嘴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最终,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,以洛凌烟和日月的胜利告终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什么?你问我这么宠弟弟不会把他宠坏吗?

       你觉得两个极品弟控会考虑不到吗?还是道行太浅啊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洛凌烟还是很高兴有这么个同僚的,纵然日月经常掉线,但同为穿越者,也是有一些激动的。毕竟那个世界,她是回不去了,但还有日月可以带些特产,讲讲见闻。也算是不孤单了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,洛凌烟巴不得日月常来,众圣倒万分害pia。

 

       毕竟两个极品弟控间的化学反应别人承受不来对吧?


评论(5)

热度(16)

© 引蝶入我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