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方运】七夕番外 上

私设杨玉环性转



       “大家好,这里是芳芳直播间,我是你们的主播虚圣。”

       镜头随着方运的动作上下小幅度地晃动了两下,因为客观需要,所以方运只穿了件薄T恤加短牛仔裤,外面围了个粉色的围裙,这两下晃动刚好把方运脖子以下照了个遍。

【啊啊啊啊!!锁骨!锁骨!】

【前排承包虚圣】

【虚圣虚圣,今天直播做啥,我女朋友等着学!】

【楼上的不要以为今天是七夕就可以秀恩爱!】

【趁没人注意抱起虚圣就跑】

【你走开,我老公是你能碰的?】

【咦?虚圣你的工具捏?】

       数不清的弹幕一如既往地刷过,此时的方运已不是当初的小萌新,很快就从一旁窥屏用的手机里找出了重点弹幕:“emmmm……因为今天是七夕,所以呢,我把我姐姐和姐夫请到家里来,顺带叫了几个人,工具他们会负责带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方运边说边背对着镜头蹲下,凡是看直播的都知道这时的情形:半长的黑发被白皙的脖颈分成两股轻轻搭在肩头,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。

【脖子好白好好看(♥∀♥)!!!】

【都别看!我老婆只能我一个人看!!!】

【啊,虚圣的腰又细了一圈……说!你有没有好好吃饭!】

【上面的够了啊,脖子好看的带我一个!】

【呜呜呜,我虚圣小可爱又好看了一个档次……】

【呵呵,脑残粉真是够了,一个背影而已能好看到哪去?】

系统提示:用户{虚圣就是渣}已被房管{你琴师爸爸}拖入小黑屋。

【琴师大大干得好!】

【果然让琴师大大当房管是正确的!】

【前排抱紧琴师大大!】

【那啥……琴师大大……是谁?】

【前面的自己搜,美食区和鬼畜区活跃度最高的就是】

【琴师大大我爱你!但我更爱虚圣小哥哥!】

【上面的同志是在用生命为我们开路啊……】

【但是我不走(^_^)】

【不走的加一,同志走好】

       不论弹幕再怎么喧闹,方运也看不见,他正仔细地挑选材料:“现在时间还早,我找点材料做几个手绳,到时候抽几个评论的小仙女们送过去,记得写好住处和联系方式哦。”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】

【我我我我我!!!虚圣!我要!!!!】

【楼上走开!!明明是我的!!!!】

【谁都不许和我抢!我老婆要生日了!就用这个送她!】

【呵,恩爱狗。虚圣!看我!!我要!!】

       方运终于挑到了自己满意的绳子,草草收拾了几下就把材料拿到桌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,这些就是需要的材料了,具体是什么绳子直播结束后我会写的,现在我来编一个情侣手绳,时间紧迫就不发教程了,麻烦琴师帮我把原作者的视频到评论区置顶啦。”

【好。】

【woooooow!!琴师大大回话了!!】

【琴师大大快快快!!!七夕要过了我还没准备礼物!】

【没准备的加一!琴师大大救急,不对,救命啊!!】

       应了大家的呼号,评论区一下多了个置顶回复:

       你琴师爸爸:

       av25695691

【啊,琴师大大一如既往地不愿意说话呢】

【虽然救了命,但我手残学不会啊摔!QAQ】

【嘤嘤嘤,有木有简单点的哟……】

【早已放弃的我等着被抽】

【pia,楼上的,给你一巴掌清醒清醒吧。】

【我屮艸芔茻!虚圣你的手在飞吗?!】

【真的!快出残影了啊啊啊!!!】

       就在弹幕吵闹的那么一会儿,方运已经编完了一条手绳,现在正在进行第二条。不过多久,一对儿漂亮的情侣手绳就呈现在镜头前,方运生怕观众看不清楚,特地把两条手绳向镜头处靠了靠,还贴心地聚了个焦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成品,接下来我还要再编几对,不想等的宝宝可以先去看点别的视频。”方运又抽起几根彩绳,用娴熟的手法编了起来,一言不发,体现他的专注。

【虚圣叫我宝宝了嘿嘿嘿(*^▽^*)~】

【你走开,明明叫的是我!】

【不,是我!】

【你们都错了,我才是蒸煮!!】

       在方运编第六对手绳时,门铃响了。方运先是应了一声,然后加快速度,迅速编好后小跑着开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不出所料,门口站着的人正是洛凌烟和杨玉环。方运把两人迎进屋,收起桌上的手绳,给自家姐姐和姐夫空出了位子。

       洛凌烟坐定之后没事干,看了眼正在摄像的手机,转头询问忙着收拾的方运:“小运,你在直播?”

       方运专注于收拾东西,只是默默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洛凌烟玩心一起,道:“那我和你姐夫先替你一下不介意吧?”

       方运抬起身的同时回了句:“好啊,我不介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得到方运的准许后,洛凌烟调整了下座位,拉着杨玉环就对着镜头打招呼:“嗨,小可爱们,想爸爸没啊~”

【!!!!】

【!!!】

【琴师爸爸!!】

【爸爸我想死你了!!!】

【琴师女神!!还有羊姑爷!!】

【姑爷好!爸爸好!!】

【等等,我理一理,虚圣之前说请姐姐和姐夫来……】

【莫非是……】

【姐姐!!姐夫!!】

【不对,应该是大姨妈!大姨夫!】

【楼上大姨妈那个你是来搞笑的吧……】

【姐姐!请放心把虚圣交给我吧!】

       洛凌烟熟练地看着窥屏手机里的弹幕,随手指了个弹幕说:“都给我正经些,小心我一不高兴把你们拖进小黑屋。我弟弟可是世界珍宝,哪能随随便便交出去。要交出去那也得等我帮他物色一个好男人。”

【爸爸你好像暴露了什么……】

【yoooo~爸爸的弟控属性暴露了~】

【等等,就我一个人注意到是好男人嘛??】

【楼上真相了】

【果然琴师不是个什么正经人】

【就是,正常人才不会这么想呢,真恶心】

系统提示:用户{琴师什么的去死吧}和{黑不死你}已被房管{你羊姑爷}拖入小黑屋

【噫,姑爷护得一手好妻】

【护妻狂魔,惹不起惹不起……】

【只有我觉得姑爷干得漂亮吗……】

【楼上的带我一个!】

【琴师爸爸!我们互相加个关注呗,我有资源(小声逼逼)】

       洛凌烟向来眼尖,一瞟见那条长弹幕就大爆手速点开自己的B站大号,迅速查找然后加了关注。

——tbc




嘿嘿嘿,提前七夕快乐啊。下半部分七夕那天会放出来的哦~

小黑屋和评论什么的都是我瞎写的,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啊……

不过手绳那个确实有视频,到B站搜这个大佬→av:25695691

希望小天使们不嫌弃ღ( ´・ᴗ・` )比心

评论

热度(19)

© 引蝶入我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