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方运】七夕番外 下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!!我被爸爸翻牌儿了!!!】

【爸爸!爸爸!我也有!看这里!!】

【不!看这里!!爸爸!我资源最多!!】

【哇……炸出来好多腐同耶……(顺便我也是)】

【一入腐门深似海】

【从此节操是路人】

【就我一个人想知道虚圣收了半晌到底在收啥吗……】

【上面的加一】

       洛凌烟的眼睛不是白长的,一下就看到重点弹幕,把话语权交给杨玉环后就去找方运了。

       此时的方运正在收拾厨具,毕竟马上要来人,还要做饭款待他们。洛凌烟走到方运身旁,接过收拾的活计:“小运,观众在等你去直播呢,玉环撑不了多久,你要不去催催那几个大老爷们儿?”

       方运思考了一下,点点头,借过洛凌烟的手机就去打电话。刚刚拨通电话,门铃就响了,挂断的同时打开了门,果不其然,一群人你推我搡地挤在门口,一看到方运几人立马站好,彬(人)彬(模)有(狗)礼(样)地走进屋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原本在杨玉环的打发下安稳了一些的弹幕,在看到这一堆人之后又炸了。

【啊啊啊啊!!煌上!煌上!!!】

【小岳岳看我!快看我啊啊啊啊啊!!】

【艳艳!!!是艳艳!!啊啊啊!!】

【啊啊啊!!!兔子君!是活的兔子君!!!】

【古风啊啊啊!!又帅了啊啊啊啊啊!!!】

【白衣仙君!!!仙君玩游戏带带我啊啊啊!!!】

【小粽子!是小粽子!他诈尸了耶!!!!】

【啊啊啊啊啊!!我特关的up主都齐了啊啊啊啊啊啊!!】

       颜域空看着方运直播间的弹幕不由地笑出声:“呵呵,小运你这直播间的人数多的我都有些嫉妒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方运接过几人带来的工具,顺道抛给颜域空两颗卫生球:“如果你们及时更新视频的话,人数也是这么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薛白衣笑嘻嘻地凑到方运身边:“哎哟~小运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平常有多忙,现在又急着来陪你,没时间更新啊~”

       拍下在自己腰间作妖的手,方运把工具在镜头前的桌上慢慢铺开,边铺边开玩笑:“粉这几个人的粉丝可以取关了,他们现在竟然嫉妒我直播间的人数,还赖着不更,你们说气人不气人。”

【对对对,气人,气人,虚圣说什么都对!】

【气人,真气人,一个两个的这么懒,哪像咱虚圣】

【高产似那啥】

【楼上两个小心琴师爸爸打你们哦】

【试图混入其中(刚刚艳艳是笑了吗)】

【混入其中(那有啥,仙君还吃虚圣豆腐呢)】

【为啥要这么说话(艳芳党的胜利)】

【不知道(君圣头顶青天)】

【还能不能正常了(煌上刚刚是不是在撒娇)】

【破!肯定是啊。】

【高举煌圣大旗】

【旁友,all虚圣了解一下】

【啊,琴师爸爸出来了】

【各单位注意隐蔽!!!】

       洛凌烟收拾完厨具就出来帮方运摆工具,偏过头看向窥屏用的手机,哪知上面一片清净,有些疑惑地问方运:“小运啊,你这直播间……为啥突然间这么安静?”

       不等方运开口,旁边快憋笑憋死的李繁铭就接过话头:“都是因为您啊,弹幕杀手琴师大大。”一旁的大兔子通人性地举了两下耳朵。旁边人一个没憋住,不小心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   方运一听,顿觉不妙,偏头一看,熟悉的笑容已经浮现在洛凌烟脸上,方运知道这时候做什么也是徒劳,只好把同情的目光递向众攻。“小运~晚饭的话,我来打下手如何啊~”

       令人毛骨悚然的语调,方运无奈地点点头摆弄起桌上的工具:“好,现在工具到了,我们可以开始diy属于我们自己的七夕饰品,以及,小岳岳,放开你作妖的双手。”

【我我我我听到了什么】

【琴师爸爸做晚饭……好幸运!】

【作妖的手……请不要大意的朝我来吧!!】

【不上面的,小岳岳是虚圣的】

【对,我岳圣党顶天立地】

【不过……你们之前跑什么】

【你没听过吗?】

【以前虚圣直播间刷cp的弹幕基本被琴师爸爸删了】

【噫……好可怕】

【我都有点不敢说话了】

【只有我注意到琴师爸爸脸上诡异的笑吗……】

【我觉得晚饭时有些人要不好过了……】

       “接下来把这些拼好,一个属于自己的七夕水晶玫瑰就完成了。古风,你俩把边角料放下。”方运把成品放到靠近镜头的地方,然后就去教育古虚和风城绝那俩傻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不觉间,直播结束了,方运收拾好桌子就去忙晚饭了,余下的众攻聚在客厅,进行着不为人知的py交易(划掉)散发着修罗场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 “负岳,敖煌啊,你们这两个小朋友……就别加入了吧。”薛白衣笑呵呵地坐在沙发上,目光凌厉。

       “呵,小朋友?你家小朋友20啊?请问您贵庚啊?三岁有吧?有这闲工夫问我们倒不如想想办法怎么追方运。”负岳拦下炸毛的敖煌,机智的回怼。

       做饭时间就这么在众攻的互怼之下过去,就听方运一声:“开饭了。”几个人迅速坐好,一脸乖巧。

       一盘盘佳肴被端上餐桌,只是众攻的脸色越来越绿。

       众攻里除敖煌,负岳和薛白衣以外,其余几人都吃的比较清淡,不习惯吃辣。偏偏上来的菜里只有一两道是清淡的,并且主打菜是麻辣火锅。

       方运,洛凌烟和杨玉环口味杂,去过几个口味较重的地方,也能吃辣,所以不怎么在意。开吃没一会儿,方运就疑惑道:“域空?你们怎么不吃别的菜啊?”

       颜域空本是欢喜一阵,应了一声,接着就又绿着脸面对这顿“无辣不欢”的晚饭。

       方运注意到这点,对洛凌烟说了些什么,就起身又去厨房忙活了起来。趁着这个机会,洛凌烟不紧不慢道:“你们几个……胆儿挺肥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众攻不明所以。

       洛凌烟冷哼一声:“还装傻?活了这么久,怎么可能看不出来你们对我弟弟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 众攻顿时紧张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这,这算是见家长吗?

 

       洛凌烟一筷子打掉伸向素菜的几双筷子:“如果不是小运同意,你们真以为你们能这么容易接近他?”

       众攻仔细一想,皆是后背一凉,不过再往深了思索,不就表示……方运接受他们了?!

       本来还不至于太嗨,怎知方运到厨房特地给他们又多做了几道口味较淡的菜。

       众攻不由一阵狂喜,差点得意忘形。

 

       啊,七夕过去了,方运的腰也不要了呢~

评论

热度(19)

© 引蝶入我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