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生请教我如何做人(3)

常白

        常天挠挠头,对着警:察做出保证后走出了警:局。他低头扯了扯自己身上被刮出好几个破洞的短袖,万分无奈的叹了口气:“哎……做个笔录就把我放了啊……衣服得买新的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他本想收拾收拾就回归正常生活,哪知回宿舍的路程还没开始多久,常天就在一个拐角处碰上了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 叮——恭喜玩家(常天)收获(气呼呼的小白)一只,以及(小白的“媚眼”)一枚。

        常天明显吓了一跳:“哇!你还在啊!你为什么要跟着我啊!”

        白发男子气呼呼地嘟了两下嘴,一个漂亮的白眼后,瞪着双发着金光的美眸道:“是你召唤出本座的,本座不跟着你跟着谁?自生自灭吗?愚蠢。”

        常天被噎地说不出话,自知理亏地闭了嘴。接着又像想起什么似的,四处环顾了两下,快速勾住白发男子的肩膀走向一个偏僻的角落:“来来来,哥们我们借一步说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无人的巷子中,常天面对着白发男子站好,语重心长道:“你应该不是人类吧?就是……那个在人类社会生活,应该穿的像个人一点……你这种衣服的话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常天一脸正直地指了指一旁的海报,却在白发男子打量海报的时候盯着人家小巧洁白的锁骨咽了口唾沫,心想:我*,这家伙真不是女的吗,长这么好看,还有锁骨?!

        白发男子思索了两下,打了个响指,衣服和长发先分解再重组。不过一会儿,白发男子就变了个模样。长发变成一绺短马尾束在脑后,一身白袍变为笔挺的西装,完美的勾勒出他的腰身:“这样就不会遭人怀疑了吧,你们的衣服倒是挺方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一旁震惊的常天:还真说变就变……所以说你为什么不是个妹子呢?

         “唉……你要是个傻芭就好了……”常天边走边叹了口气,小声嘟囔。跟在常天身后的白发男子:“你说什么傻?”常天一个激灵:“没!我说往这边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 本来走的好好的常天突然撞到了一个黄毛,本来常天饱含歉意地抬头,结果在视线对上的一瞬间被对方凶恶的眼神吓得瑟缩了一下:“真……真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 黄毛瞪了他一眼抬腿就走:“要不是我赶时间,我一定收拾你这不长眼的家伙!”

        盯着黄毛的背影常天不禁疑惑出声:“诶,这人好像是我们学校体育系的学长,这么急着去警察局,一定有什么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常天一下失落了许多,毕竟看着自己认识的人在自己的眼前死去也是很难受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,抱歉,给你带来负面情绪了,谢谢你出手救我。”常天回过头,对着白发男子抱歉的笑笑。

        白发男子不屑地“啧”了一声,冷冷道:“死人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常天一脸惊异,毕竟人死可不是什么小事,没被吓到魂不守舍,这么淡定的反应,怎么看怎么不正常啊。在震惊之余,常天忍不住发出疑惑:“那可是杀死了人诶!你以前也有认识的人死在你面前过吗?”

        白发男子一怔,脑中莫名闪现一黑发男子的背影,心下疑惑:认识的人……这是谁?是我认识的人吗……我的记忆一片空白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“本座并不记得。”白发男子有些头疼地蹙起眉头面色微沉:“何况,人类与我何干?我又不是人类。”

        常天在一旁愣了神。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引蝶入我笛 | Powered by LOFTER